close

這間旺旺來髮藝說起來也挺特別

為什麼特別???是因為他的名子跟裝潢~在還沒走進這間只知道店名會覺得應該是土土俗氣俗氣的。但是走進去會小驚訝

他的位置就在斗六後火車站右邊~出了門口往右邊走不用20秒就可以抵達~搭火車公車都超方便

厲害的是旁邊有一塊空地    是不用錢的停車場

看看這個霸氣的特別的櫃檯

好有藝術感~幾何圖形的樣式

客人休息的等候區

擺設讓人好慵懶

髮尾部分真的是受損很多

之前也是在虎尾做了1500的護髮  但是兩天後就完全無感

雖然這樣還是不放棄找尋可以撐很久的護髮

這次終於遇到了

因為我的頭髮在台北漂髮加上上色

所以髮質很乾燥

設計師則是建議我使用針對漂過髮質專用的護髮產品『結構式護髮』

為期週數可以達到3週也就是21天

準備護髮前  店家會叫我們天個客戶資料建檔後方便之後的追蹤

設計師細心地講解操作流程及功效

只是我聽不懂啦!!~~太多專有名詞

但是我只有小小要求,就是維持度不要像之前那樣兩天就沒了~

在做準備護髮的同時

有隻小貓陪在我旁邊~可能知道我會無聊~哈哈

這是護髮的東西,總共4種

以前最多遇到只有2種

做護髮之前就是要用深層洗髮精清洗過

護髮才可以獲得最大的效益(設計師說)我沒那麼專業啦!!

設計師拼命地幫我狂按

專業的說護髮種類不同~所以有些是加熱的東西,有些是不用。

所以還是要看護髮的東西而決定。

難怪覺得怎麼會跟之前有些不一樣

作了快一個小時,屁股快坐不住了

誰來救救我啊!!

終於等到最後一劑藥水

這次可以躺這了~屁股得到解放

等個5分鐘讓它吸收一下精華養份

之後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夾捲?

但我選了吹直~怕太卷會看不習慣

而且今天的心情比較適合直頭髮

店家還有準備點心  烤土司,冰淇淋

真的是非常貼心,專業,服務好,裝潢美~全部都有的店家

感謝設計師『韋伶』 幫我弄得美美的

辛苦他了!!!幫我作護髮花那麼久的時間

這是今天的消費~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有9折優惠~賺到

後來只要電話預約好像就可以有95折優惠了

這是設計師的名片,喜歡的上面有聯絡的方式可以參考

店家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(正後火車站旁右邊

店家聯絡電話:0903-008-527

粉絲專頁:連結點請按『旺旺來髮藝』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ei57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